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反射弧真长!G20结束几天了,特朗普安倍刚刚还在推特上互夸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7月04日 1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 张晓雅】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大阪峰会6月29日已经闭幕,但在特朗普和安倍的推特上,峰会似乎还没有完。

  7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夸赞安倍。他写道:“祝贺日本首相安倍举办了这样一场精彩绝伦、运转良好的G20峰会。没有任何遗漏,也没有犯任何错误。完!美!日本人民一定为他们的首相感到非常自豪。”

  (特朗普推特截图)

  面对特朗普的盛赞,安倍晋三2日也“回夸”特朗普说:“感谢您为G20大阪峰会取得圆满成功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您后天独立日快乐!”紧接着,安倍还转发了自己这条推特,并配上日文,内容与这条英文推特相同。

  在安倍感谢特朗普的推文下,有网友说两人的互动“很甜”。

  还有日本人借机喊话特朗普,“停止加税”。

  “我认为加税应该被停止。”

  “请停止加税。来自日本人。”

  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大阪峰会6月29日下午通过宣言后闭幕。宣言强调各方致力于实现自由、公平、非歧视性的贸易和投资环境。在环境领域,除了美国,G20其他19个国家和地区再次确认将全面履行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 据共同社6月29日报道,在G20大阪峰会宣言中,各方表示要实现自由、公平、非歧视性、透明、可预见、稳定的贸易和投资环境,并保持市场开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