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20年韩国国防预算拟超50万亿韩元同比增8%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7月03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首尔7月3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国防部3日向国会提交2020年国防预算案,预算拟同比增加8%、逾50万亿韩元。

  近年来,韩国国防预算持续增长。2018年国防预算为43.1581万亿韩元;2019年国防预算为46.7万亿韩元,创下自2008年以来最高值。

  根据韩国国防部7月3日向国会提交的2020年国防预算案:2020年国防预算拟为50.433万亿韩元、同比增8%。

  其中,“防卫力改善费”和“战力运营费”预算规模拟约16.8万亿韩元、33.63万亿韩元,同比增9.3%和7.4%。2019年韩国国防预算中,也曾大幅提高“防卫力改善费”。

  韩国国防部称,“防卫力改善费”主要是应对朝鲜核武器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推进收回战时作战指挥权、自主研发高新技术等。

  韩国国防部称,此次增加预算规模,旨在建设一支强大的军队支持和平。

  今年1月,韩国国防部曾公布“2019年至2023年中期国防计划”,计划今后5年内在国防领域支出超过2400亿美元;重点将加大国防装备建设、进行新型武器研发等。(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