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普京同款保温杯热卖 俄总统新闻秘书回应保温杯走红

国际新闻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年07月02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普京在G20正式晚宴上使用的白色保温杯

  国际在线专稿:俄罗斯总统普京在G20大阪峰会的正式晚宴上使用的保温杯火了,这款印着俄罗斯国家象征——双头鹰的白色保温杯,不仅引起了各国媒体记者和网友的关注,也让中国很多淘宝店主看到了商机,纷纷在自己的店铺上线了同款保温杯,其中一家网店已经收到了100多个订单。近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对普京的保温杯走红作出回应。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称,普京经常带着这个保温杯参加活动,他一直用这个保温杯喝茶。

  他说,只要在网上搜索一下,就能找到一些关于这个保温杯的“故事”,而且都是一两年前的事儿了。这个杯子有些年头了,现在才被关注挺奇怪的。

普京经常带着保温杯参加活动

  据早前报道,在G20大阪峰会正式晚宴当天,就有记者询问,普京的杯中到底装了什么,为何携带保温杯。佩斯科夫揭开了谜底。他表示,普京总是随身携带保温杯,“因为他喜欢喝茶”。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