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罗斯开始生产S-500防空导弹系统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7月01日 2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莫斯科7月1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日前透露,俄罗斯已开始生产新一代防空导弹系统S-500。

  切梅佐夫在“俄罗斯-1”电视台1日播出的采访中说,俄国家技术集团下属军工企业已开始生产新一代防空导弹系统S-500,该系统被命名为“普罗米修斯”。S-500系统将首先用于装备俄军,俄方目前不准备对外出售。

  俄负责国防工业事务的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此前表示,S-500防空导弹系统可以发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多种导弹,目前仍在积极试射多种新型导弹。这一系统将很快装备俄军。

  S-500防空导弹系统是俄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防空导弹系统,其技术参数目前仍属于俄国家机密。据俄媒报道,S-500防空导弹系统各方面性能均超出现役S-400防空导弹系统,可用来打击弹道导弹、巡航导弹、高超音速飞行的新式武器、地球低轨道卫星和各类飞机等空中目标。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