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阿富汗北部 25名亲政府民兵死亡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6月30日 0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当地时间29日,阿富汗25名亲政府民兵在塔利班对阿富汗北部的一次袭击中丧生。此次袭击正值美国将在卡塔尔与这些武装分子开始新一轮谈判之时。

  法新社29日报道称,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法瓦德 阿曼(Fawad Aman)表示,此次袭击发生在巴格兰省北部的纳林地区,当时民兵组织成员试图营救一群被塔利班武装分子包围的士兵。

  “他们正准备帮助士兵的时候遭到了伏击。不幸的是,有25名成员…在袭击中丧生。”阿曼说。

  纳林地区区长穆拉迪证实了死亡人数,并补充说,此次袭击持续了近6个小时。

  法新社称,塔利班事后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在阿富汗,当地民兵经常与安全部队合作。

  据报道,此次袭击发生之际,正值美国将在卡塔尔与塔利班开始新一轮谈判之时。在第7论谈判中,双方就反恐、外国驻军、阿富汗内部对话及永久停火四方面进行了集中讨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