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释放重大信号?美国称准备好与朝鲜“建设性”对话

国际新闻来源:北京日报 2019年06月29日 0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 韩国外交部28日声明,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说美国准备与朝鲜“建设性”对话。

  韩国外交部说,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当天在首尔外交部大楼会晤比根。比根告诉李度勋,美国方面准备与朝鲜“建设性”对话,推动“6·12”美朝联合声明取得进展。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去年6月12日在新加坡首次会晤并发表联合声明,就“建立美朝新关系”等达成一致。两人今年2月在越南首都河内第二次会晤,但会晤因无核化议题分歧无果而终,美朝对话步调放缓。

  特朗普与金正恩本月互致信件,让外界预期美朝双方可能重启工作级对话,为第三次美朝领导人会晤作铺垫。韩联社报道,一种猜测是,比根在韩期间可能前往位于朝鲜半岛非军事区的板门店,与朝方官员接触。

  不过,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一名官员27日暗示,比根或许因为日程紧张而无法前往板门店。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