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错综复杂!德国警方逮捕一名波黑男子 该男子涉嫌法国恐袭案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8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德国萨克森州检方27日表示,德国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波黑籍男子。该男子涉嫌与2015年法国巴黎恐袭案以及2016年比利时恐袭案有关。

  据德国检方透露,被捕男子今年39岁,于本月20日在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被抓获。由于涉嫌与2015年法国巴黎以及2016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发生两起恐袭案有关,比利时方面已经对其颁布了逮捕令。接下来,该男子将被引渡至比利时。德国检方表示,被引渡之前,该男子会被拘押在德国。

  与此同时,德国检方还在对与该男子有关的另两名波黑人进行调查。据了解,这两名波黑人已于今年二月在德国德累斯顿被捕。当时,警方在两人驾驶的汽车中发现了17枚手榴弹。

  2015年11月,法国巴黎发生多起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30人死亡,约350人受伤。2016年3月,逃窜至比利时的部分袭击者在布鲁塞尔与警察发生枪战,导致3名警察受伤。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