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全球贸易发展 中国在国际事务中作用越来越大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7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6日,英国“一带一路”特使范智廉在伦敦金融城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对建立全球经济发展的“生态圈”意义重大。长期以来,中国为促进世界经济发展、完善全球治理、应对风险挑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大。

英国“一带一路”特使 范智廉:中国在像二十国集团这样的国际机制中发挥的作用不断发展、不断壮大,对于世界上其他国家来说,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市场拥有与其他国家合作的巨大潜力,因此与历史相比,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这也反映出中国日益增长的国际地位。

范智廉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于全球贸易具有强大的推动力,英国各界对于“一带一路”倡议一直保持着浓厚的兴趣,伦敦金融城的很多企业已经参与其中。

范智廉说,当前中美经贸摩擦加剧,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严重冲击国际经济秩序,世界经济面临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明显上升,他作为英国“一带一路”特使,更是感觉到了建立一个全球经济发展的“生态圈”十分必要。

英国“一带一路”特使 范智廉:很多方面都表明,推动共同繁荣的重要性。通过国家之间建立联系,以及经济生态系统的建立来促进经贸发展,可以为下一代参与全球经济提供更多机会。

范智廉还强调,作为全球支持自由开放国际贸易的国家之一,英国支持中国所倡导的多边主义、自由贸易的原则,伦敦金融城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就是例证。

英国“一带一路”特使 范智廉:英国支持多边主义、自由贸易,我们处于一个全球生态系统中,这里需要规则,需要人们共同努力。我们支持这一原则,在支持国际贸易和投资的伦敦金融城就可以看到我们是如何实践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