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公安部:1至5月共侦破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案件4500余起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7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公安部今天(27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工作情况。

  今年1至5月,全国共侦破食品安全犯罪案件45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500余名,捣毁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3800余个,有力震慑了犯罪活动,巩固了食品安全持续稳定向好的态势。

  记者了解到,针对当前危害食品安全犯罪的突出问题,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正积极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深入研究,将于近日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为期半年的集中打击行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向食品药品犯罪发起凌厉攻势,突出肉制品、食用农产品、假冒知名品牌酒类等重点领域,突出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农村集市、学校周边等重点部位,突出网上侦查,侦破一批大要案件,摧毁一批犯罪窝点,打掉一批犯罪链条,整治一批重点部位,依法严惩一批犯罪分子,切实巩固食品安全持续稳定向好的局面。

  (央视记者 赵学荣)

  (编辑 尹惠仙)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