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抵达日本大阪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9年06月27日 1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乘专机抵达大阪,应日本国首相安倍晋三邀请,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

  当地时间下午1时15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大阪关西国际机场。习近平步出舱门,日本政府高级官员、大阪府知事等在舷梯旁迎接。

  丁薛祥、刘鹤、杨洁篪、王毅、何立峰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也到机场迎接。

  本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将于6月28日至29日在大阪举行。习近平将在峰会上深入阐述对世界经济形势和全球经济治理的看法和主张。与会期间,习近平还将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中俄印领导人会晤、中非领导人会晤,并同一些国家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见。

  (央视记者 申勇 史伟 邢彬 潘毅 马亚阳 黄京辉 杨立峰)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