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方:俄美总统将于6月28日在G20峰会期间举行会晤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6月27日 0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莫斯科6月26日电 (记者 王修君)26日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在莫斯科表示,俄美总统将于6月28日在日本G20峰会期间举行会晤。

  乌沙科夫说,会晤将在日本时间28日下午14时左右举行,计划持续约一小时。两国首脑会晤期间,双方将有数人陪同参加。

  乌沙科夫表示,两国元首会谈内容预计将涉及双边关系、战略稳定以及伊朗、朝鲜、阿富汗、委内瑞拉和乌克兰等地区问题。

  乌沙科夫说,俄方主张以务实和建设性的方式理顺两国关系,以便在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原则下安排部署两国间的工作。

  G20峰会将于6月28日至29日在日本大阪举行。6月25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透露,特朗普期待在G20峰会期间与普京会晤。(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