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偷盗王国”?报告称德国去年37.5亿欧元商品被窃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时报 2019年06月27日 0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德国成偷盗王国?”据德国《图片报》26日报道,德国零售业研究所周二公布的最新报告称,德国零售业去年共有价值约37.5亿欧元的商品被窃,比上一年增长7%。

  报道称,大部分盗窃是顾客所为,损失约24亿欧元。这意味着,德国顾客每个营业日盗走770万欧元商品。其次,由员工实施的盗窃导致商店损失将近10亿欧元。另外3.5亿欧元则是由供应商等不诚信行为所导致。“卖得好的东西经常被盗。”报告称,像烈酒、香水、化妆品、牛仔裤、运动鞋、智能手机等高消费商品最受盗窃者“青睐”。此外,偷窃团伙越来越猖獗,越来越多的盗窃案件与有组织的犯罪有关。这些团伙把盗窃来的物品贩卖给其他商人,甚至进行出口贸易。犯罪嫌疑人中六成以上是外国人。

  令人遗憾的是,全部盗窃案中,被成功破获的仅占2%。为了防止盗窃,德国零售商越来越重视在店内增加监控摄像、给产品安装电子防盗装置、增设保安人员等。(青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