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平谷山火被扑灭 过火面积约百亩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5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6月24日)中午,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突发山火,当地政府和森林消防组织了约1000人的救援力量。经过4个多小时的全力扑救,大火最终被扑灭。

1

       13点26分,北京市平谷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通过监测发现,位于金海湖镇的洙水村附近发生火情,且火势异常猛烈。火情发生后,平谷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急、消防、公安等部门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进场扑救;国家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也组织了260人赶赴现场增援。救援人员采用水泵接力的方法,从山下将水引到山顶,展开救援。

       与此同时,北京市消防总队作为辅助救援力量,在山下对周边村庄进行警戒看护和巡逻,防止山火向山下蔓延。

1

       傍晚17点35分,现场明火被全部扑灭,消防部门继续对火场进行排查和管控。

       据统计,整个火场过火面积约100亩。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为当地村民燎荒引起,目前当事人已被控制。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