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 拟全面提高医疗诊费透明度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6月25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签署了一项行政令,旨在向保险公司、医生和其他医疗服务提供者施加压力,披露更多有关其定价的信息。

  行政命令将指示美国卫生部要求医院,向患者披露其与保险公司之间的私下议价,公布实际的服务费用,并在进行治疗前告知患者要支付多少自付费用。特朗普称,该行政令旨在通过扩大健康储蓄账户和其他税收优惠政策,作为消费者的激励措施。

  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Alex Azar)24日表示,透明度可以“赋予”患者选择权,行政令还要求卫生部确定将采取的进一步监管措施,以解决意外账单问题,同时研究影响医疗保健成本透明度的其他障碍。

  除向患者提供价格透明度外,美政府还将向研究人员和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数据,白宫称:“帮助他们开发工具,为患者提供有关医疗保健价格和质量的更多信息。”

  特朗普在18日宣布竞选连任。高昂的医疗成本已成为一个罕见的两党问题,双方议员都呼吁改革。特朗普已经将减轻患者负担作为其政府关键问题之一,因为在2020年的选举中,医疗健保仍然是选民首要关注的问题。

  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政府宣布将要求制药公司从7月开始在电视广告中披露其处方药的价格,引发了多家医药公司的诉讼。

  阿扎尔表示,24日的行政令是继特朗普政府新规要求制药商在电视广告中披露其价格后,又一个增进整个行业透明度的举措。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