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上线近9年 QQ邮箱漂流瓶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科技新闻来源:北京日报 2019年06月25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马婧)承载着不少人青春记忆的QQ邮箱漂流瓶昨天起退出历史舞台。根据QQ邮箱此前发布的官方公告,QQ邮箱漂流瓶功能昨天正式终止,未来将通过更好的方式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QQ邮箱漂流瓶功能于2010年9月28日正式上线,用户只需把想要表达的内容写在小纸条上,然后放到一个瓶子里,扔到大海去,其他用户就可以通过打捞的方式得到其他人的漂流瓶,从而获得别人所传达的消息。捞到漂流瓶的用户可以和瓶子的主人聊天,也可以继续扔回大海。

  上线漂流瓶后,很多人都期待着自己的事可以让别人看到,也期待收到陌生人的故事。对于抛瓶子的人来说是一种期望,对于捞瓶子的人来说是一个惊喜。

  不过,这种基于陌生人社交的漂流瓶一直饱受争议,该功能曾被质疑存在大量不良色情信息。据媒体此前的调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微信漂流瓶功能,传播色情内容,非法收取费用,已形成一条灰色产业链。

  2019年5月5日,微信正式下架漂流瓶功能,当天,微信正式上线了7.0.4版本,对一些功能做了调整,除了将朋友圈内容可见增加“一个月可见”的选择之外,在右侧的微信新版本中已找不到漂流瓶入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