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聚焦“再生家庭”痛点

娱乐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9年06月25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 随着“欧雅夫妇”林美雅和欧阳的甜蜜发糖,《我要和你在一起》圆满收官,《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于6月24日接档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由杜军执导,王雅捷、王挺领衔主演,讲述了女知青赵春雷历经困苦磨难,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故事。

  在开播见面会上,短短30分钟片花,看得王雅捷、王挺等主创潸然泪下。随后,这群在剧中有着“亲情关系”的一家人现场捋起了剧中关系,解答了“再生家庭”如何化解生活中的种种矛盾。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聚焦的是“再生家庭”中的生活痛点。王雅捷饰演的赵春雷回乡面对的是一群毫无血缘关系的“一家人”,还与自己起了纠纷,爱情上也遭遇了“准婆婆”的抵制。

  由原班人马制作的“花样年华”系列还有《养父的花样年华》《养母的花样年华》,制片人王宏表示:“前两部‘花样年华’系列讲述的是养育,两辈人的故事,这部剧侧重平辈的矛盾关系。”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