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毒贩运毒方式五花八门 男扮女装利用隐私部位藏匿毒品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4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随着我国对毒品犯罪的惩治力度持续加大,为了逃避打击,毒贩子的藏毒方式也是千奇百怪,各种手法层出不穷。

  男扮女装 毒品藏匿于隐私部位

  前不久的一天晚上,一辆商务客车驶到了玉溪市公安局青龙厂毒品检查站,查缉队员随即上前,对坐在前排的旅客进行盘查。

  盘查中,查缉队员感觉这名乘客神色可疑,随即要求车上乘客下车,对他们的行李进行检查。查缉队员这时候发现,这名副驾驶位上的乘客虽然声音、打扮很像女人,但搬动一个硕大的行李箱,却是轻而易举。

  经过检查,这名乘客的裆部藏有一包疑似毒品的可疑物。

  经过搜查,查缉队员从这名男扮女装的乘客的裆部,取出一大包毒品冰毒,重206克。贩毒嫌疑人冉某交代,自己原以为打扮成女性模样,再将毒品藏匿在隐私部位,警方的查缉队员不会对他进行仔细检查,没想到最终还是落入了法网。

  备胎移位 汽车内直接藏毒

  毒贩藏毒,最常用的手法除了利用身体,还有汽车。玉溪警方对一辆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轿车后备箱里面有一个备胎。备胎没有放到该放的位置,那么放备胎的地方有什么呢?

  【现场】“有个包,轻点,轻点,打开,你按着我打开瞧瞧,轻轻的打开,不要拿出来,把拉链拉开就行了,拉链拉开瞧瞧是那样东西,这是哪样,白白的,纯冰吧。”

  根据以往的经验,嫌疑人一般不会把数量如此之多的毒品放在轿车上,更不会全部装一个包里。那么,这些白色的可疑物品真的是毒品吗?查缉人员随即进行现场检测验证。

  经过检查,查缉队员从背包内搜出毒品吗啡18包,重18.295公斤。

  采用液体溶解方式快递毒品被抓

  用如此简单的方式藏毒,并不多见,大多藏毒方式都有很强的隐蔽性。玉溪市公安局青龙厂毒品检查站的查缉队员,对一辆由普洱开往昆明的快递物流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快递邮件里面装有3瓶黄色液体,瓶子的底部有一层白色的晶体。在随后的检查中,查缉队员在车厢门口处,又发现了一件形状、颜色、大小相同的快递邮件。查缉人员怀疑,黄色的液体,白色的晶体,是毒品在液体当中溶解不完全造成的,查缉队员将两件可疑快件抱下车,对塑料瓶里的液体进行检验。

  经过检查,两件6瓶液体毒品有29公斤。根据调查掌握的情况,玉溪警方赶赴昆明和湖北省潜江市,将前来取货的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