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李少红接拍战争题材电影《解放了》:刚开始不敢拍

娱乐新闻来源:北京晚报 2019年06月24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及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的战争巨制《解放了》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发布了电影海报和首支预告片。李少红说,“《解放了》对我们这代人,对这个国家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不同凡响的,是新的纪元开始的时刻,这三个字意义非凡。”

  《解放了》讲述了平津战役末期,解放军炮兵连长蔡兴福(周一围饰)与有正义感的国民党军需官姚哲(钟汉良饰)临时组队,为了所有人的解放,与敌人同归于尽,解救孩子的感人故事。

  “我刚开始是不敢拍的,我没有接触过战争题材”,李少红说,是韩三平最终说服了她,“他说这个题材特别适合你来拍,你可以把握人的情感,可以拍出温度来,可以拍出温情,这是影片的精髓,”听了韩三平鼓励的话后,李少红才接受这个任务。李少红说,开拍之后让她焕发出来很多情感,这个情感是电影里面最想传达给观众的,尤其是影片最后拍摄一家五口听到毛主席在天安门宣布新中国成立的画面,拍摄的时候,所有演员都融入当中去,每一个人都兴奋和欢呼。”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