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瑞士:国际奥委会新总部今日揭幕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3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3号,国际奥委会将在瑞士洛桑举行国际奥委会新总部的揭幕仪式。

国际奥委会2014年决定启动总部新建计划,旨在把各管理部门集中在一起。新总部设计方案由丹麦一家建筑设计所承担,新总部围绕着五个主要目标进行设计:动感、透明性、灵活性、可持续性和相互协作,每个目标都将奥林匹克运动的核心价值观转化为了建筑形式。

新总部体现了动感、柔韧与永续性的设计思想,内部设计尽量减少结构限制,创造无柱式自由空间。

此外,全新的国际奥委会总部还将成为全世界最节能的玻璃建筑之一。屋顶的太阳能板可以满足建筑内的部分能源需求,减少了对电网的电力需求。可持续的建筑设计,如低流量水龙头、洗手间和雨水收集系统大大减少了建筑物的用水量。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新总部体现了国际奥委会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