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郑州海关查获两张走私虎皮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2日 16: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郑州海关日前联合福州海关,成功打掉一个走私珍贵动物制品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查扣走私进境的孟加拉虎 虎皮两张,涉案价值一百六十万元。

1

       郑州海关查扣的这两张虎皮一张是黄色的,长约3.3米,一张是白色虎皮,长约3.5米,都是走私分子通过中越边境偷运入境,然后利用国内快递发送给河南兰考王某的。

       嫌疑人王某和天津的王某某是微信好友,他看到王某某经常在朋友圈发一些珍稀动物制品的消息,于是,就向王某某打听能否买到虎皮,王某某辗转联系上了能在越南搞到货源的广东房某,在微信上三人开始了交易。

       最终,双方达成了两张虎皮八万五千元的约定。很快,两张虎皮被偷运走私到中越边境的广西东兴,东兴的谢某以每个包裹2000元的运费,承担了将虎皮运给河南王某的业务。缉私部门在侦查中得知,王某所购的虎皮将在5月中旬运到河南。13号,在兰考县的一条马路边上,王某正向快递员收取邮件时,缉私人员出现在他的面前。打开包裹缉私人员发现,王某签收的是一张黄色虎皮。5天后,王某所购另一张白色虎皮在物流公司也被缉私人员查获。

       随后,郑州海关缉私局又在天津、广东等地,将涉案嫌疑人房某等3人抓获。根据我国刑法规定,四名嫌疑人因走私珍贵动物制品且情节严重,将被处以10年以上有期徒刑至无期徒刑。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