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京港地铁2019年将启动下辖线路5G信号覆盖工作

科技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6月20日 2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张阳】2019年是京港地铁首条线路(4号线)开通10周年,6月20日,在4号线公益西桥站,京港地铁发布首份《顾客服务承诺》,在第三项承诺“打造现代城市出行空间”中,京港地铁也承诺在2019年推动在16号线实现5G信号全覆盖的基础上,陆续启动所辖线路的5G信号覆盖工作。

首线开通10周年 京港地铁发布首份《顾客服务承诺》

  京港地铁发布的首份《顾客服务承诺》,通过设定2019年服务指标、推出便民的设施改造和贴心的服务举措,让乘客切身感受服务提升。

  目前,北京市轨道交通路网日均客流已超千万人次,为让出行更准时、更顺畅,京港地铁表示将不断提升列车的运行表现,在《顾客服务承诺》的第一项,便是“2019年所辖各线保持高水平的列车运行表现”。京港地铁承诺,2019年所辖各线列车正点率高于99.80%,列车时刻表兑现率高于99.90%。同时,也将继续保持4号线工作日早高峰由南向北方向最小发车间隔低于2分钟以及14号线东段、16号线的早高峰加开列车等举措,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

  在提供顺畅出行体验的同时,为保障乘客安全,京港地铁承诺“2019年保持稳定的设备设施可靠度”,如对所辖线路闸机、电扶梯、自动售票机等设备的可靠度都设定了相应的指标,通过可靠的设备设施,为乘客安全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除数据指标外,京港地铁也承诺在2019年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在第三项承诺“打造现代城市出行空间”中,就涵盖有“在16号线实现5G信号全覆盖,并陆续启动所辖线路的5G信号覆盖工作”、“启动4号线西直门站空调系统改造”、“4号线继续实施每周五、周日及特殊时期延长运营时间”、“组建全新的京港地铁应急支援服务队”、“开展‘M地铁’系列文化艺术展示项目”、“开展京港地铁安全训练营活动”等乘客可以切身感受到的服务。

  京港地铁总经理邵信明表示,首线开通10年来,京港地铁在安全管理、运营服务、工程维修、信息化智能化、地铁文化打造等方面都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并实现了高水平的运营表现。此次发布,是希望进一步强化“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让顾客有机会更多的了解地铁运营、了解京港地铁的实际运营表现及服务水平,并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未来京港地铁还会不断打磨服务细节,让地铁服务更具人性化,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