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 多国代表聚焦特种狙击交流研讨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0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期4天的武警部队“长城-2019”反恐国际论坛18日在武警特警学院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巴基斯坦、法国等31个国家同类任务部队的240多名代表,聚焦特种狙击主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

在狙击演示现场,记者看到狙击手分别依托模拟水上晃动平台、模拟山地丛林等不同环境,采取卧、立、跪、侧等多种姿势,对交错出现的远距离目标进行精准打击。

在特种狙击课目演练中,“暴恐分子”企图利用模拟窗帘遮挡掩护其不法行动。狙击手果断打击窗帘连接处并快速捕捉目标,对隐显的“暴恐分子”头部进行狙杀。

与会代表还走进武警特警学院搏击馆和反恐战斗实验馆,近距离观摩格斗拳等部分实战化教学课目演示。在接下来几天中,他们还将围绕“反恐狙击作战理论、狙击专业训练”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旨在与各国同行共同提升有效应对处置恐怖事件的能力,维护各自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