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名前线指挥员因公殉职 内蒙古森林火灾正在扑救中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20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19日)中午,呼伦贝尔大兴安岭林区阿龙山林区和金河林区分别发生森林火灾,当地迅速组织力量展开救援。由于两处火场处于偏远无路的原始林区,山高坡陡,树木油脂含量高,腐殖层厚,行进、清理难度较大,给扑救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记者从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了解到,经过昼夜扑救,截至今天(20日)发稿前,两起森林火灾引起的共18个火点已经扑灭17个,另外一个正在扑救当中。

1

       在森林火灾扑救过程中,一名前线指挥员指挥清理火场时,被砸致重伤,因公殉职。

1

于海俊同志(中)

1

于海俊同志(前排左二)

       昨天(19日)下午,根河林业局森林消防队到达根河火场进行扑救,由于根河火场地形复杂、腐殖层厚,行进、清理难度较大,给扑救工作带来了极大困难。火场合围后,在指挥进一步清理余火的过程中,因火烧的枯树被风刮倒,前线指挥员于海俊不幸被砸致重伤,经抢救无效于20日凌晨因公殉职。据介绍,于海俊同志生前是根河林业局副局长,从事林业工作33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