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遗传因素不可小看 研究:心脏病30%源于基因问题

科技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6月20日 2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19日报道,尽管饮食与生活方式在心脏病的发病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研究人员最近报告,遗传因素对心脏病发作所造成的作用不容小觑。本月刊登在《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的一项调查发现,心脏病患中有超过3成具有基因因素。

  本研究的作者Johan LM Bjrkegran是西奈山医院的研究员。他说:“这一研究的结果表明,罹患心脏病的风险是基因变异与生物学环境间的互动结果。”先前的分析表明,某些遗传风险与22%的心脏病例有关系。

  在目前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将28个在冠心病中常常活跃的基因进行了分离和复制。他们又进一步发现了另外11%的罹患心脏病风险,令遗传基因导致心脏病风险的百分比上升至32%。

  本研究的另外一位专家Heribert Schunkert是心脏病学教授。他说:“目前的研究有助于更好了解,基因是如何影响心脏病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