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波兰男子醉酒开坦克在市中心街头兜风 遭检方指控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6月19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波兰帕延奇诺市警方透露,一名醉酒居民驾驶前苏联T-55型坦克在市中心街头兜风,虽未造成交通事故,但他仍遭到检方指控。

  警方表示,事发时警方接到消息称有辆坦克在市中心穿行。警察赶赴现场后,发现一辆前苏联坦克正在马路上穿梭,坦克旁边站着一名男子。经查,此人是坦克的乘客。

  警察很快发现了坦克的主人,一名49岁波兰男子。此人当时完全处于醉酒状态。随后的检测也证实了这点。

  警方经初步调查,坦克原本由拖车牵引,由于拖车抛锚,醉酒男子决定开坦克在城里兜风,还搭了一名乘客。

  警方指出,坦克没有上路保险,坦克的主人也没有相应驾照。最后警方请一名拥有坦克车驾驶证退伍军人,协助将坦克开到了违章车辆指定的停车场。

  目前,涉嫌醉酒驾驶坦克上街的男子已被警方拘捕,检方将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和醉酒驾驶,对犯罪嫌疑人提起公诉。依照波兰法律,危险驾驶罪最高可处以8年监禁,酒驾将面临2年以下监禁。(京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