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湖北:推动长江大保护 高质量谋发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9日 1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因水而兴、因江而盛的湖北,围绕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大主题,着力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谱写出新时代的“长江之歌”。

1

  从万里长江上架起的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到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大坝、还有用于替代胃镜的拇指大小的胶囊机器人,发布厅外的这艘巨轮模型上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荆楚大地、长江两岸的沧桑巨变。

1

  作为长江径流里程最长的省份,湖北多项举措并举,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以壮士断腕精神,全力筑牢长江中游的“生态屏障”。

  发挥高校、科研院所众多的优势,湖北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快速崛起。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