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首相热门候选人约翰逊缺席竞选辩论 遭外交大臣奚落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6月18日 0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当地时间16日晚间,英国保守党内的5名党首候选人举行电视辩论。据多家英媒报道,作为最受欢迎的候选人,在选举中领跑的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却缺席了这场辩论,他随即遭到对手——英国现任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的奚落。

英国《独立报》报道截图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面对约翰逊缺席,亨特在辩论中问到,“鲍里斯去哪儿了?如果他的团队不允许他与5个特别友善的同事一起辩论,他又将如何面对27个欧盟国家呢?”

约翰逊缺席辩论/视频截图

  《独立报》介绍,出席此次辩论的5名候选人除亨特外,还包括: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大臣迈克尔·戈夫、前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现任内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与国际发展事务大臣罗里·斯图尔特。由于约翰逊缺席,主办此次辩论的第4频道(Channel 4)还特意在舞台上准备了一个空讲台,代替拒绝邀请的约翰逊。

  16日晚约翰逊缺席辩论后,反对党工党还通过其新闻团队的官方推特讽刺说,“随着第4频道辩论的开始,让我们提醒自己,为何不能相信鲍里斯·约翰逊所说的话。去年,他表示,有关领导力的辩论是‘必不可少的’。今晚,他却没有出现。”↓

  英国广播公司(BBC)在15日的一篇报道中说,约翰逊的团队对16日晚的这场辩论的形式持保留意见,但约翰逊已同意参加18日晚BBC的辩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