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克宫:普京6月18日和19日将就“直播连线”进行准备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6月18日 1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直播连线”将于莫斯科时间6月20日12时开始,18日和19日,普京将进行准备。

  佩斯科夫表示:“总统在莫斯科,正在收集各部委为该活动准备的资料。在必要时将与相关部门、不同机关的负责人进行联络。了解民众的诉求。今明两天他将为此进行准备。”

  他还表示,“直播连线”将按照原有的方式进行,其重点是内容以及最大程度地回答来自实际人群中真实的问题。

  佩斯科夫称,去年“直播连线”前,俄罗斯两家电视台曾遭遇境外网络袭击。

  17日,俄强力部门领导层的消息人士曾表示,在俄发现美国情报机构试图对俄基础设施管理系统发动网络攻击。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