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阿根廷发生全国范围大停电 近5000万人受影响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7日 0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7日3:10更新:

  乌拉圭工业、能源和矿业部部长蒙赛奇在16日下午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表示由于与阿根廷交界处的供电系统故障导致乌拉圭出现了大停电情况。不过随后政府展开了抢修工作,大概在14点的时候,88%的电力供应已经恢复,预计在3个小时后全部受影响的地区都将恢复供电。(央视记者 刘欣)

  北京时间17日2:55更新:

  当地时间16日下午15点,阿根廷能源国务秘书洛佩特吉就全国停电现象召开新闻发布会。洛佩特吉表示,电力中断现象发生在16日上午7:07分,可以了解的是阿根廷与乌拉圭两国交界处的供电系统出现了故障。目前政府会首先保证电力供应的恢复,但这一次的停电现象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不应出现的。电力部门将定会进行深入的调查,在15天左右会公布最终的调查结果。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的事故原因。在故障发生后电力公司立即展开了抢救工作,目前全国的电力系统已经恢复57%,尚不确定何时能够完全恢复供应。(央视记者 刘欣)

  北京时间16日22:20更新:

  当地时间16日早7时左右,阿根廷全国除火地岛省之外均遭受了大规模停电,包括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在内的多个省份的电力供应中断,地铁和火车停运。阿根廷Edesur电力公司称,停电是由电力交互系统的大规模故障导致的,这一故障还影响到了邻国乌拉圭、巴西和智利部分地区。

  阿根廷能源国务秘书处发布公告称,目前约有4800万人受到停电影响,预计需要数小时的时间才能全面恢复供电。阿根廷民防副国务秘书处官员表示,目前阿根廷南部已有部分地区正在恢复供电。

  由于是周日,两国市民的生活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不过当天在阿根廷有四个省要进行省长选举,预计选举过程将会因此受到延误。阿根廷国内地铁、城铁等交通暂时停运。不过,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两大机场在停电后启用了备用电机,目前运转正常。

  目前,两国的电力公司都已经开始了抢修工作。阿根廷电力公司表示,如此大规模的停电情况在历史上尚属首次,在9时40分左右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以及周边地区已经开始逐渐恢复供电。乌拉圭电力公司也表示从10时30分开始,南部沿海和首都地区已经逐渐开始恢复供电,不过抢修的难度大,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希望人们保持耐心。(央视记者 陈昱 刘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