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宝“定居”青藏高原了!目前4只大熊猫身体指标正常

中国新闻来源:科技日报 2019年06月17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6日,位于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内的西宁熊猫馆正式对外开放。未来3年,青海将围绕大熊猫展开系列科普教育活动。图为大熊猫在西宁熊猫馆内活动。新华社记者 张龙摄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蕴)高原古城西宁的首家熊猫馆16日正式对外开放。四只憨态可掬的熊猫宝宝,“和兴”“园满”“双欣”“奇果”正式与大家见面。

  西宁熊猫馆位于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内,馆内的4只大熊猫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于本月初到达西宁。目前4只熊猫已完全适应青藏高原的气候,身体各项指标正常。

  西宁熊猫馆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熊猫馆,除了可以近距离观察4只可爱的萌宝,人们还可以坐在通透的休闲空间享受熊猫主题餐饮,同时尽情欣赏落地窗外嬉戏玩耍的熊猫。

  西宁熊猫馆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竹子供应商签订了竹子供应协议,新鲜竹子会定期空运至熊猫馆,为确保竹(笋)新鲜度和应急储备,熊猫馆还配套有30平方米竹子喷淋房和90立方米竹(笋)保鲜库一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