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广东河源紫金桥突然垮塌 获救司机回忆事发时刻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6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4号凌晨2点12分,广东河源的紫金桥突然坍塌,两辆正在过桥的车辆落水,其中一辆车的司机被救起,车上1名乘客和另一辆白色越野车司机下落不明。

监控画面显示,垮塌发生一瞬间,桥上行驶的两辆车均坠落河中。当时,刚刚开车到引桥部分的市民古先生目击了整个事发过程。

河源市民 古先生:一开始我以为是我的车问题,然后往那边一看,桥轰的一声,那边的灯全部都不亮了。

事发后获救的网约车司机邝师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说,自己勉强逃过一劫,却没能救出车上的乘客。

网约车司机 邝贵东:我拉他拉不出来,我已经也喝了好几口水,所以就没办法,我救不了他。

邝师傅说,激流中他朝着有灯光的方向游爬,最终得以获救。

网约车司机 邝贵东:一边游就一边喊救命,后来那个巡警他就叫我游过来,那时候我体力都带一点透支,当我差不多到了岸边的时候就加油扑到那个大理石,就这样得救了。

经相关部门核查,网约车上司乘人员共2人,司机邝某为男性,44岁,河源市源城区源南镇风光村人,目前已获救,但乘客下落不明;白色越野车内只有司机1人,无乘客,司机卢某为男性,45岁,河源市江东新区临江镇人,下落不明。目前,河源市委、市政府已成立独立事故处理工作组,继续组织力量开展救援,并全力防护断桥周围区域,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事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