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铁路公安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动员部署会议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5日 0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4日上午,北京铁路公安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动员部署会议。铁路公安机关巡回指导组领导及成员在主会场现场指导。

1

  会上,北京铁路公安局发出了“高端站位、高标起步、高效推进、高质开展”的号令。高端站位,让广大党员公安民警同频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势在必行、责任在肩、重于泰山; 高标起步,让广大党员干部同责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始严谨、全程对标、组织有力;高效推进,让全局各项工作同步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度密贴、无缝接轨、相互助力;高质开展,让全局各级组织同向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落地生根。

  铁路公安机关巡回指导组领导强调: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严肃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着力增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实际效果。

  会后,公安局党委举行了“寻初心、记初心、强引领、担使命”活动。部分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读了入党志愿书,让初心永驻、初心不忘。(刘凯 戴溧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