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痛心!七台河一名“90后”乡干部在防汛巡查中遇难

社会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6月15日 1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哈尔滨6月15日电(记者杨喆)记者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委宣传部了解到,15日上午9时左右,在七台河市新兴区长兴乡防汛巡查过程中失踪的乡干部宋金泽被找到,已确认不幸遇难。

  6月13日19时左右,七台河市新兴区长兴乡党委书记李晓峰一行5人驾车前往长兴乡宏志村检查防汛工作。20时50分左右,在返程中,5人所乘车辆被冲入柳毛河中,随后4人被救,宋金泽被水冲走失踪。

  事发后,七台河市组织出动应急管理、公安等部门人员,以及附近村民共320多人,进行地毯式搜救。最终宋金泽的遗体在柳毛河水库东岸被发现。

  据了解,宋金泽出生于1993年12月,2017年10月参加工作,遇难前是七台河市新兴区长兴乡应急办干部。

  在事故中受伤的长兴乡党委书记李晓峰、驾驶员鲁佳辉、长兴乡柳毛河村第一书记白玉忱,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长兴乡柳毛河村党支部书记王景林受伤较轻,参与了事故救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