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机动战士高达NT》锁定暑期

娱乐新闻来源:今晚报 2019年06月15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电(记者丁晓晨)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日本动画IP高达系列——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

  发布会上,《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和《无名之辈》的导演饶晓志两位“超级粉丝”惊喜现身,讲述自己与高达的青春往事,并在现场为影片“打call”。作为一名硬核科幻导演,郭帆表示,高达作为日本科幻动画的里程碑IP,其前卫的设定对科幻电影发展有着深刻影响。饶晓志导演作为一名超级“高达粉”,对这个IP有着特殊记忆,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高达作品进入中国。

  诞生于1979年的“高达”系列在今年迎来了自己40岁的生日。对于中国的“80后”和“90后”来说,高达是记忆深处不能遗忘的动画形象,在现阶段更是成为连接中日文化交流的重要角色。

  《机动战士高达NT》将于7月12日上映。

  上图 郭帆(左)、饶晓志(中)在发布会现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