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成功申办2023亚洲杯:12城市竞逐承办权 足球成新名片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5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巴黎召开的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上,中国获得2023年亚洲杯的举办权,这也是中国时隔19年后再次承办亚洲杯,中国足球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而据透露,多达19个城市展现了承办此次亚洲杯的意愿。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2023中国亚洲杯评估报告》,2023年亚洲杯将由北京、上海、杭州、大连、重庆、苏州等12座城市承办。而中国足协则表示,在亚洲杯申办期间,共有19个城市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承办意向。而最终亚洲杯的具体承办城市和赛程还需与亚足联评估后确定。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2年杭州亚运会之后,各级地方政府对于承办本届亚洲杯,依然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同奥运会、亚运会等综合性运动会只在一个城市举办不同,大型洲际足球赛事的承办城市多达8-10个,每个承办城市除了要需要提供高规格的比赛场馆之外,还需要为参赛队伍提供高质量的训练场地、便捷的交通、为球迷提供完善的观赛旅游接待等,更能体现整个国家的综合实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