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高考语文已出现满分作文 6月23日考生可查询分数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5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介绍,虽然今年北京语文试卷减少了一道主观题,增加了一道客观题,但为何阅卷老师增加了10人呢?

  北京大学中文系副主任 宋亚云:因为我们发现 我们的那些阅读题 多本文阅读 比如说第六题 虽然只有六分 但是考生他答的内容是比较丰富 而且他的采分点比较多 他有几种不同的观点 还有谈考生自己的认识 所以这个不亚于一个微写作的阅读量 那么评卷员相应的 增加几个也是必须的

  大作文两篇均已出现满分

  作文一直是大家关注热议的焦点,据阅卷专家组透露,从目前阅卷情况来看,大作文“文明的韧性”和“2019的色彩”学生选择比例为7:1,并且两篇作文也均已出现满分。

  北京大学中文系副主任 宋亚云:据我们的观感 这篇文章的确是 审题比较准确 论证比较充分 举例比较妥当 结构严谨 然后他的语言也比较优美 整体上这么几个要素 基本上都是具备的 这也是我们在议论文教学当中 反复强调的几项能力

  6月23日考生可查询分数

  据介绍,北京今年高考共需阅卷约20万份。阅卷工作预计22号结束,23号中午12点,将发布高考成绩,当日还将发布高招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等信息。6月25号早8点到29号晚8点,为考生们填报志愿的时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