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你好,新时代!

中国新闻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9年06月15日 2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你好,新时代”融媒体作品大赛今天在上海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融媒体作品,以新媒体致敬新时代。

  “你好,新时代”融媒体作品大赛是今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主题为“中国永远在这儿”,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题主线,从现在起到10月份,每月按照“再走长征路”“大党的样子”“共和国地标”等分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短视频、摄影图片、交互作品等融媒体作品,用生动的影像、富有时代感的融媒体表达方式,讴歌伟大时代,记录奋进中国。

  大赛评委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执行院长 张涛甫:我认为好的作品,它跟这个时代精神有一个气质上的对话,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先看它的立意,是不是能够反映出这样一个时代的精神、时代的气质、时代的高度、时代的深度、时代的温度。

  “你好,新时代”融媒体作品大赛吸引了广大青年创作者的浓厚兴趣,他们表示新时代呼唤好作品,新时代也为好作品的产生提供了丰沃土壤和广阔空间。

  据了解,大赛鼓励内容创新、融媒体表达手段创新,奖项由5大类增至7大类,获奖名额由60个增至100个。大赛还将推出“光影新力量——高校融媒体训练营”等线下活动,为创作者提供交流、展示平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