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家统计局:下半年物价保持稳定有基础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5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昨天(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表示,随着食品价格中的鲜菜、鲜果、猪肉等三大类价格趋于平稳,下半年,我国物价保持稳定还是有比较好的基础。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表示,5月份CPI涨幅扩大主要是受鲜菜、鲜果、猪肉这三类食品价格的影响,而从未来走势来看,鲜菜、鲜果价格随着气温的上升、供应的增加将会趋于稳定,此外,随着夏季需求的减少,猪肉价格也会保持总体平稳。

  与此同时,从趋势看,非食品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市场供给比较充足,服务价格也持续平稳。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5月份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实际上也在回落,输入性的因素在减少。从货币条件来看,目前我们的货币供给也保持总体稳健,综合这些情况,我们认为价格保持稳定还是有基础、有条件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