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从此再无“林李大战” 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宣布退役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6月13日 13: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36岁羽毛球男单名将李宗伟13日宣布,结束19年的羽毛球生涯,正式挂拍引退。

  据报道,李宗伟在当地时间13日中午12点半,联同青体部长赛沙迪与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萨,于布城青体部总部召开特别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因鼻癌康复后一直未能回到此前的最佳状态,因此没能继续追逐第5次征战奥运会梦想,正式退役。

  报道称,3届奥运会银牌得主李宗伟是在4月复诊后,就开始休长假,已一个多月没有到大马国家队训练,因为医生劝告他不能给身体过多的压力,以免癌症复发。

  媒体已在上周报道李宗伟有意退役,虽之后李宗伟被求证时,亲口表示还没有与羽总会长诺萨见面讨论未来,当时还没有决定是否退役,但如今他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自己的艰难决定。

  据悉,赛沙迪此前则表示,青体部尊重李宗伟任何决定,因为他已为国家贡献良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