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军航空大学:学员编组单飞 缩短战斗力生成周期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2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海军航空大学某部由多专业学员组成的任务机组,在无教官参与的情况下,全程自主准备、独立操作,首次完成学员编组单飞训练,大大缩短了海军飞行人才战斗力生成周期。

上午6时30分,华北某机场,执行编组单飞的学员们独立完成地面准备、机组协同、检查接收飞机等起飞前各项准备工作,等待起飞指令。

参加此次编组单飞训练的机组,由飞行、领航、通信三个专业学员组成,飞行专业学员主要负责操控飞机起飞、执行训练课目和降落返回本场,领航专业学员则配合机长进行航路航线规划,通信专业学员负责空中通信联络。在以往训练中,三个专业的学员都是分专业单飞、分场次组织、单独考核,现在为严格落实新大纲要求,创新组训模式,将三个专业学员编为一个机组进行单飞训练,在全程没有教官参与的情况下,飞行难度大幅增加,学员的飞行技能和心理素质得到更加严格的考验锻炼。训练中,学员们还需要模拟处置导航设备故障、空中能见度降低等特情。随着最后一架战机平稳着陆,此次编组单飞训练圆满结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