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航空公司:将波音737MAX停飞时间延长至9月3日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6月10日 0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路透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波音737-Max停飞风波仍在发酵!路透社消息称,美国航空公司当地时间9日宣布,将波音737MAX机型飞机的停飞时间延长至9月3日,并停飞115个日常航班。

  美国航空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24架波音737MAX型号的飞机。此前,该公司宣布停飞时间从6月5日延长至8月19日。俄罗斯RT称,虽然一再延长停飞,但美国航空公司表示对波音“仍有信心”,一旦波音公司完成认证测试飞行,并推出新的软件升级方案和为飞行员制定“新培训内容”之后,那些被停飞机型将会再次获准飞行。

  波音公司对此回应称,将“继续与全球监管机构合作,提供MAX机型更新及相关教育培训材料的所需信息,以此让737MAX更安全地恢复服务。”

  今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一架载有157人的波音737 MAX 8客机坠毁。而2018年10月,印尼狮航一架同样型号的航班也曾发生坠机。两起致命空难发生后,20多个国家和多家航空公司暂停使用波音737 MAX 8执飞。

  此后调查发现,飞机失事可能是由于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在运行中出现故障。波音公司也承认,在上述两起事故中,飞机的飞行控制系统确实存在问题。波音公司目前正在解决这一问题并对飞行员训练方案进行更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