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罗斯政商界:中俄是和平发展推动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08日 1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日,许多俄罗斯政府官员和商界人士齐聚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现场,聆听习近平主席、普京总统等与会嘉宾演讲。他们一致认为,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是全球稳定的重要因素,中俄加强合作必将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俄罗斯副总理阿基莫夫说,目前世界经济不确定性增加,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抬头现象明显。他认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新时代,标志着中俄两国未来将继续共同捍卫多极世界和自由贸易,共同维护国际法和国际准则,共同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

俄罗斯副总理马克西姆·阿基莫夫

俄罗斯副总理马克西姆·阿基莫夫

  俄罗斯副总理马克西姆·阿基莫夫:今天(7日)听了,习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演讲,我很受鼓舞,未来中俄两国的合作前景,非常让人振奋。最主要的是中俄友谊确实是一种,面向未来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世界上其他国家也将因此受益,因为中俄友好,是全球稳定的重要因素。

  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基金会联合主席德沃尔科维奇表示,他对于中国政府积极维护自由贸易,反对单边主义并不感到意外。他认为,是中国自身的强大,让中国有底气、有信心、有胜算来推动建立更加公平、公正的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

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基金会联合主席德沃尔科维奇

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基金会联合主席德沃尔科维奇

  俄罗斯斯科尔科沃基金会联合主席德沃尔科维奇:我认为,公平是今天(7日)演讲的关键词,平衡稳定的增长是我们两国领导人演讲都涉及到的。我认为,我们应继续维护合理的国际秩序,找到我们共同的价值,并一起捍卫这些价值,继续加强合作,为世界经济增长作出我们的贡献。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