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交通运输部:高速公路出入口流量同比增长约6-7%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07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交通运输部昨天(6日)发布假期全国公路网出行研判报告,预计交通流量将小幅增长。此外,端午假期全国收费公路不免费通行。

  端午假期与高考时间相叠加,预计端午节期间全国国省干线公路网日均断面交通量同比增长约3-4%,高速公路出入口流量同比增长约6-7%。

  假期三天公路交通出行潮汐特征明显,受短途自驾、城市周边出行需求因素影响,预计7号的9时至11时拥挤程度达到假期峰值,约为平日2倍;假期第二天,拥挤程度有所缓解;9号返程高峰的拥挤程度约为平日的3倍。

  公路出行的大流量分布集中在四大片区及热门城市周边。预计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地,以及北京、天津、重庆、成都、合肥、广州等城市及周边进出城高速公路、城市机场高速公路和通往热门景区公路沿线的局部路段将出现短时大流量或拥堵。山东、河南、山西、安徽等地进出省的高速公路通道易发生拥堵情况。

  预计6月7号G1京哈高速北京段,G6京藏高速北京段,G15沈海高速深圳段,G1503上海绕城高速,G20青银高速济南,G75兰海高速重庆段等路段;6月9日G1京哈高速北京段,G4京港澳高速北京段,G6京藏高速北京段,G15沈海高速深圳段,G25长深高速惠州段,G50沪渝高速武汉段、重庆段等路段易发生拥堵缓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