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四个大学男生撑巨伞防晒上热搜:打小伞怕被说太娘

社会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5月31日 1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夏天,女士可以擦防晒霜、打太阳伞,男士却往往只是靠肉身抵御日光直射。

  这两天,一条“全寝室男生撑巨型遮阳伞”的视频热传,视频中的四个大学生合撑着一把彩虹色的巨型遮阳伞,从寝室去教室上课。

  “事情发生在28日,那天天热,走到教室要被晒十几分钟,我就拿出这把伞,大家一起撑着走。”5月31日,视频中的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数学系2018级学生江万源告诉澎湃新闻。

  江万源说,几天前寝室四个同学聊天,说天热了,太阳毒,但男的撑太阳伞会被说“娘”,他就上网去搜,找到了这把30多元的巨型遮阳伞,够大,“几个人合用一把大伞就不会被说‘娘’了吧。”

  那家网店的销量挺高,但用户评价伞基本是小吃摊老板买去支在小推车上的。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图

  28日,他和室友第一次撑伞去教室,路上吸睛无数,还被同学拍了视频传上网,上了热搜。

  “这么高调搞得我又不好意思了,这两天太阳不是特别大,就没用。”他说,接下来天肯定更热,“到最晒的时候会拿出来继续用,一个人撑,四个人凉快,这不挺好吗?”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