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媒:工党领袖将支持二次脱欧公投 近日将发声明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5月29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英媒29日报道,英国工党一位高级官员透露称,该党领袖科尔宾将支持第二次脱欧公投,并在未来几天内发表声明。

  报道称,由于工党及保守党在此次欧洲议会选举中都遭受重挫,工党方面认为公投或全国大选可能是重新团结民意的方式。

  据报道,当地时间27日,科尔宾曾表示,英国民众应被赋予通过二次公投或者大选来决定脱欧未来的权利。

  科尔宾表示,“随着保守党陷入分裂,脱欧议题在议会僵持不下,必须把它重新交还民众,无论是经由一场选举还是公民投票。”他还补充说,工党方面将就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讨论。

  英国因“脱欧”日期从3月29日延期至最迟10月31日,而不得不参加本届欧洲议会选举。

  当地时间27日发布的部分计票结果显示,因不满公投将近三年后英国仍然没有“脱欧”,选民以投票方式发泄对保守党和工党的怒火,导致这两大传统政党所获议席数分别仅为3个和10个,得票率分列第5和第3。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