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网络瘫痪事关人命!全美最偏僻小镇地广人稀通信就靠华为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9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位于美国蒙大拿州东北部的小镇斯科比,距离加拿大边境线只有几公里。调查显示,由于地理位置极其偏僻,斯科比是全美“最难到达”的三座城镇之一。这样一座默默无闻的小镇,如今却被推到了中美经贸与科技之争的前线——因为在这里提供无线网络服务的运营商,使用的正是华为公司的设备。

  美国内蒙特电话合作社首席执行官基尔戈说, 没有一个正常人会关闭一整套通信网络以至于危害公共安全,美国政府的做法影响到了正在运行中的网络,我有的时候把它比作乘坐双发的飞机飞行,然后你想在1万多米的高空换掉其中一个发动机,这不是个好主意。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早些时候以“危及国家安全”为由,签署行政命令,禁止美国运营商向华为采购设备。此前,华为的设备性能可靠、成本低、售后服务好,受到许多中小运营商的青睐,并在美国乡村地区积累了不少人气。

  凯文·拉斯穆森已经在这里务农将近三十年。附近的基站让他可以在干农活的同时,实时获得最新的种植数据和天气状况。他表示,运营商无法购买华为的设备、导致网络不能升级、甚至瘫痪这件事,事关人命。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