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豆瓣评分7.5 《我只喜欢你》迎来大结局

娱乐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5月27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7日电 由吴倩、张雨剑、赵志伟、马栗、安戈、张悦颖等主演的网剧《我只喜欢你》将于今晚迎来会员大结局,乔一、言默、观潮、五一、大川、由美在懵懂时期相识,在爱与被爱中成长。

剧照 片方供图

  本周预告中,乔一(吴倩 饰)和言默(张雨剑 饰)已经重归于好,二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五一(马栗 饰)被观潮(赵志伟 饰)求婚后欣喜不已,在乔一面前狂“晒”钻戒,并让乔一暗示言默“抓紧求婚”。然而,乔一“花式催婚”却不断失败,行为可爱又惹人发笑。

  《我只喜欢你》开播至今,在微博上,剧集创下多话题同时上热搜榜、短视频播放量占据多个日榜榜首记录。此外,剧集在豆瓣收获超过2万观众评分,达到7.5分,不少网友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样一部高甜治愈的剧,追到停不下来”。

  剧中,主、配角均个性鲜明、人设饱满,很多观众表示“没有真正的反派”、“充满善良与人情味”。赵志伟、马栗、安戈、张悦颖等演员拒绝脸谱化、生动灵气的诠释让观众看得“又笑又哭”;父母与儿女间的真挚情感、朋友间不离不弃的陪伴充满了“治愈力”,均深度诠释了“爱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据悉,《我只喜欢你》正在腾讯视频及优酷全网热播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