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乘机出差造成民航延误引不满 墨西哥环境部长辞职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5月26日 1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由于自己乘飞机出差导致当地民航延误,当地时间5月25日,墨西哥环境和自然资源部长何塞法·冈萨雷斯·布兰科·奥尔蒂斯·梅纳引咎辞职。他也成为本周以来,墨西哥政府第二位提交辞呈的高级官员。

  综合路透社和《每日邮报》报道,何塞法在推特上表示,自己辞职的原因是出差时造成民航延误,让其他乘客等待。报道称,何塞法导致航班延误一事曾引起乘客和媒体的不满。

路透社报道截图

  何塞法称:“没有(什么为自己辩护的)理由。墨西哥想要真正转型,需要保持公平正义的价值观。任何人都不应享有特权。即使是在履行自己的职责时,一个人的利益也不能凌驾于大多数人的福祉之上。”

  报道称,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已经接受何塞法辞职一事。

  路透社说,何塞法是墨西哥政府本周内第二位提交辞呈的高级官员。21日,墨西哥社会安全部门负责人马丁内斯辞职。马丁内斯曾抱怨,墨西哥财政部长削减预算和裁员的命令对了穷人的医疗服务不利。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