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男子为求刺激拦截女性进行猥亵 女警乔装打扮“引狼出洞”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4日 15: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安徽天长市警方连续接到多名女性的报警称,在路边行走时被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拦截猥亵。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辖区炳辉派出所女民警房玲玲主动请缨,乔装成单身女性,在案发地附近行走“引狼出洞”,成功抓获嫌疑人。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该男子作案时骑着一辆摩托车,戴着头罩,作案时间多为早晨七点左右。根据多天侦查的线索,女民警房玲玲乔装成单身女性,来到案发地附近走动。而此时专案组其他民警早已埋伏在附近,随时准备展开抓捕。

  早上7点15分左右,一个身影驾驶摩托车向房玲玲慢慢靠近。凭借直觉,房玲玲感觉对方很有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

  天长市公安局炳辉派出所民警 房玲玲:一辆摩托车过来了,靠近我了,所以我就去拦了,我就拦住他准备盘问一下。谁知道一靠近,他立马就很紧张,很惊慌失措,就开始逃窜。我当时右手抓住他的左肩,他立马一把甩开了我,我直接手顺势滑到后面,车尾后面,就死死拽着他的车。

  从监控可以看到,身着便衣的女警房玲玲随即与嫌疑人展开搏斗。她死死抓住犯罪嫌疑人的摩托车,然而,男子猛加油门,房玲玲被拖拽数米后倒地。此时,埋伏在旁边的民警冲了上来,控制住该男子。

  直到男子被同事抓获,房玲玲才感觉到身上的伤痛,同事赶紧将她送往医院。经检查,房玲玲左腿骨裂,脸部和手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房玲玲是当地派出所一名负责内勤工作的户籍民警,也是所里唯一的一名女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费某为天长本地人,今年30岁,为寻求刺激,他专门寻找单独出行的女青年下手实施强制猥亵。目前,费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