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托福考试时间将缩至3小时

中国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9年05月23日 0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婧)托福考试的研发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于昨日在北京召开2019年托福考试新政发布会,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会上获悉,自2019年8月1日起,托福考试时间将缩短30分钟,调整为3小时。

  发布会详细介绍即将推出的托福“My Best Scores (个人最佳成绩)”、考试时长缩短等一系列变革举措。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全球品牌及策略运营总监Jobert Abueva对新推出的变革进行了详细解读。据介绍,尽管考试时间缩短至3小时,整体考试形式和题目类型保持不变,阅读、听力、口语部分的题目数量将有所减少。改进后的托福考试依然是公平、可靠、广受青睐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

  此外,新推出的My Best scores(个人最佳成绩)服务将从考生过去两年内的全部有效成绩中,选取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单项的最高得分整合为My Best Scores成绩。这项服务能够使考生向作出录取决定的院校展示其最佳成绩表现。2019年8月1日后寄送的托福考试成绩单中,将同时自动包含所选考试日期的当次成绩和My Best Scores成绩。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